close

18403611_671420593066846_291240937866936567_n.jpg

保護你的表面免受雨水的傷害

雨水造成許多建築工地的問題。
如何保持表面防止雨淋和灰塵汙染是一重要的問題
暴露於外部的窗戶和框架等表面。一旦下雨同時強風也將場地灰塵轉移到窗戶和框架上,導致玻璃和窗框污染。由於需要額外的清潔,造成緊張和合約糾紛,點交會延遲。

施工後清理和灰塵和污垢的殘留物,是及時並昂貴,並需要專門的清潔設備和產品。使用工業清潔產品也可能在表面造成刮傷,這將形成更換的需要,延遲更多的點交時間。

Protectapeel 普洛特克液體保護膜創造了一個有保障的防水屏障。通過無氣噴塗或輥塗,將Protectapeel 普洛特克液體保護膜塗層直接塗在表面上,一旦乾燥,普洛特克液體保護膜產品就會形成一個防水屏障 - 將外表面保護長達12個月。當不需要時,塗層只需手剝離,表面乾淨與無損傷的表面!

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Windiam.AP/     

YOUTUBE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6R1CFoawxI4Ru-h_Y9xOBWPpMUCzHEcK

E-MAIL : info@windiamintl.com

arrow
arrow

    趨勢先進材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