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eve_2.jpg 

Believe是一個特殊的動力遊艇船長25年的老將Charles Crace建立於 2005年的WestportBelieve 遊艇最近受到廣泛升級導航系統和外部船殼與上層建築塗料的重塗。“我會見了各種品牌油漆供應商時。杜邦公司不是在我的候選名單中第一選擇,但Rybovich的建議,我會見了美國杜邦團隊,了解他們的海洋塗料系統後,船長Charles說“我是印象深刻當我得知杜邦海洋塗料系統均享有三年保修。這一決定變得是容易的因為杜邦質量的保固

業主的要求完成了升級,相信在三個月內。船長Charles說“支持我收到杜邦公司在整個項目是不可思議的。我真的感謝杜邦公司花費的時間與我的船員培訓的正確技術的清潔和維護遊艇的完成,“船長Charles說“這使工作與完成一個快樂和更有價值的工作!“其結果是:完成與卓越的深度和光澤,易於清潔。

船長Charles說“當我發現我喜歡的東西,我流傳著一句話,“現在我將遊艇停在碼頭上,告訴其他人我的杜邦完成!

杜邦海洋表面處理是一個完整的系統,科學的產品設計,以提供海洋產業的最佳外觀,性能和防腐蝕保護。

Believe.jpg  

船名 : Believe
船長 :
Charles Crace

 類型 : 機動遊艇

 長度 : 130 ft (39.6 m)
建造廠:Westport (2005)
 

塗料
Topcoat

DuPont™ Imron® MS600™

Polyurethane Topcoat

Basecoat

DuPont™ Imron® MS100™

Polyurethane Basecoat

Clear coat

DuPont™ Imron® MS1™

Clear C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趨勢先進材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